新闻及活动

2019 LPS上海国际高端房产盛会

2019 LPS上海国际高端房产盛会于2019年12月6日盛大召开。LPS携手Altavis Fine Wines于魔都上海盛大绽放。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12月都是一年很好的时节,它既是对一年的沉淀总结也预示着崭新一年的开始。在这个美好的月份里总是喜事连连,令人惊喜不断。2019年的12月,对于魅力四射的上海滩来说将会是一个热闹非凡的月份,因为即将有震撼国际的大事件要发生啦!

国际高端房产风向标LPS即将于2019年12月6日至8日在上海市中心的地标性建筑上海展览中心举行其第二十届盛会 – 2019 LPS上海国际高端房产盛会。12月6日周五,LPS携手Altavis Fine Wines共同开启魔都一年一度的高端房产饕餮盛宴。

作为LPS VIP盛大开幕仪式的官方合作伙伴,Altavis Fine Wines作为一家葡萄酒专业进口商,以成为中国领先的葡萄酒和酒具进口商为愿景,创始人周海平精心选择来自世界各地的酒庄和英国皇室御用水晶器皿公司皇家布莱尔利,英伦家品牌作为合作伙伴。专注为酒店、餐厅等提供全面的服务,长期合作客户有:半岛酒店、君悦酒店、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Mr&Mrs Bund外滩十八号、外滩三号等。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Scroll to top